close
這次朋友到台南旅遊,提議想吃「A room房間咖啡」,
是一間位於台南東區咖啡店,聽說生意很好常常客滿,
朋友說他們之前到台南有吃過一次,回去就念念不忘,
身為台南人,居然沒吃過這間咖啡店,實在太慚愧了xD
立馬先打電話預約,注意:要4人才能事先預約位置哦!
如果沒有四個人可以來之前先打電話詢問是否有位置。


 
 
店家位置
A room咖啡位於長榮路的巷子,
車子可以停巷口的全家便利商店,
大約走1分鐘就看到綠意盎然的庭院,
沒錯!這裡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『A room房間咖啡』。
 
 
 
 
 
城市裡的綠色世界
一走進來,彷彿來到山林中,
沒有煩人的油煙味,
沒有擾人清夢的喇叭聲
而是清香好聞的草香,
整個人與心情都放鬆了起來,
原來在東區這麼熱鬧的地方,
還有這處寧靜的小天地,
 
 
庭院裡有兩隻貓咪,
橘色的貓好愛撒嬌,
完全不怕人耶!
橘貓咪在我腳邊磨蹭討摸,
喵喵叫的我都融化了!
 
 
這隻灰色斑紋的貓咪也很乖,
安靜趴著讓我拍照,
不過我猜他應該是不想理我,
喵喵心聲:
就讓你乖乖拍本皇吧!給本貓我拍好看一點
 
 
是!奴才遵命!
這樣夠美吧?
 
 
一來就被環境跟貓咪療癒的感覺真棒,
不過這兒草木這麼多,
晚上難免有蚊子,
但店家很貼心,
每張室外桌下都有蚊香,
確保客人在這裡能舒適自在。
 
 
 
沒有限時,不收服務費
特別的是,A room房間咖啡沒有限制時間,
想坐多久就坐多久,
就像在自家家裡般無拘無束,
台南東區咖啡店也太佛心了!
而且不收服務費!!!
 
 
 
店內環境超愜意,一大排書架
一走進店內,這一大排的書櫃吸引我,
書本排列整齊,看起來好壯觀,
店內非常安靜,
休息的休息、讀書的讀書、工作的工作,
聊天聚會的都會自動降低音量,
 
 
愜意悠閒的環境,
感覺很適合在這慵懶地度過周末,
看看書,累了就休息一下,
沙發椅超舒服,一躺下去就不想起來xD
 
 
A room房間咖啡是老屋風格的咖啡店,
到處都可以看到歲月美麗的痕跡,
古色古香,卻又有現代化的擺設,
這種跳脫的空間感,
讓我很驚豔。
 
 
 
提供檯燈、沙發、充電
店家很貼心的在每張桌子上放上檯燈,
無論是使用筆電、看書都要護目阿!
 
 
餐點介紹
這次我們一行四人,
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喔!
分別點了抹茶拿鐵、紅茶歐蕾,芝麻口味乳酪蛋糕,
____________
芝麻乳酪蛋糕 
價格:$80
口感:非常綿密,芝麻味很重,搭配奶香味,
濃厚口感,卻意外的滑順好入口,
喜歡芝麻的朋友千萬別錯過!
 
 
紅茶歐蕾
價格:$140
淡淡奶香味,是不會很濃厚的紅茶歐蕾,
我覺得這樣剛剛好,
很清爽順口。
 
 
個人最愛這杯!!!
抹茶拿鐵
價格:$140
淡淡抹茶味,上面是奶泡,
還有超濃郁的鮮奶味,
如果不愛抹味太重的可以選這杯。
 
 
隨手拍拍店內環境
 

 

 

 
以上是我對台南東區咖啡店簡單的介紹,
下次還會再回訪的!
 
 
_____________
以下為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店家資訊
店名:A room房間咖啡
電話:(06)209-7979
營業時間:週一到周日:10:00-23:00(週二休息)。
地址: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234巷17號。
店名: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妹小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